听新闻
放大镜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恩来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大讨论活动
2016-12-23 16:48: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根据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1116日下午,江苏淮安洪泽区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恩来精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集中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党支部书记马德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恩来精神,随后每名党员深入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深入探讨自身要如何在保持本色、对党忠诚上作出表率;自身要如何在严格执法、自觉看齐上当好模范;自身要如何在修身律己、廉洁从检上树立新风;自身要如何在执法为民、敢于担当上做出贡献。  

  党支部书记马德用最后强调:每个检察人员要认真学习恩来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一是学习恩来精神,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忠诚检察事业是前提;二是学习恩来精神,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强化自律意识是关键;三是学习恩来精神,做到讲道德有品行,树立职业良知是根本;四是学习恩来精神,做到讲奉献有作为,提升工作标准是目标。 

   通过讨论,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讨论交流,对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从严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编辑:jcw_hahz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