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院召开十九大学习交流会
2017-11-15 15:49: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动运用新理论、新思想更好指导检察工作,1115日,洪泽区院组织开展十九大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重点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并结合洪泽检察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工作更好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院领导做好表率作用,带头组织各部门开展深入学习;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活动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学会弹钢琴、抓重点,深化学习活动同时,结合市院年初制定的重点项目,全力冲刺、补齐短板,按时保质完成既定任务,努力推进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召开交流会、观看影片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注重开拓和创新思维,组织干警到先进单位学习,切实将十九大中关于创新创优的精神学深学透,积极运用于实践工作。 

 交流会上,韩少芹检察长同时就各部门年底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艳以及各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该院领导以及干警代表纷纷表态将会把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开展工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