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检察院开展“十佳青年干警”评选活动
2018-06-05 09:33: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展示青年干警良好形象,积极营造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奋力工作的氛围,215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开展“十佳青年干警”评选活动,2735周岁以下干警经过抽签上台演说,面对全院同志总结工作,汇报业绩,展示自我。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杨巨军主任主持。 

活动开始前,韩检就青年干警培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岗位需要练兵励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是要着眼发展需求搭建平台,高效助推干警成长进步;三是着眼长效发展完善管理,努力引导干警强化担当。全院干警表示,将认真学习韩检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仔细分析、查找不足,比学赶超,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洪泽检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万滔、凌雯等27名干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本职工作及2016年全年工作业绩进行“十佳青年干警”的评选演说。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