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8-06-05 09:34: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党性意识,夯实基层党支部力量,全面提升全院党建工作水平,洪泽区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629日上午,该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组织参观洪泽区院“紫藤”成长驿站;二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纤夫精神、店小二精神、工匠精神;三是退休老党员交流发言,对如何发挥余热,进一步增强洪泽检察工作影响力开展讨论交流。 

    630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韩少芹检察长到三河镇赵集村党总支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向支部赠送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座谈交流。此外,该院还组织年轻干警到“金堤永固”基地接受勤廉教育,通过实地参观,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政意识,不断筑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