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石海伟检察长向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1-01-12 17:1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月11日下午,我院石海伟检察长在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会上,石检对我院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围绕强化政治责任,在护航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检察担当;深耕主责主业,在维护公平正义中贡献检察力量;参与区域治理,在回应群众新期待中彰显检察智慧;坚持强基固本,在履行法律监督中锤炼检察铁军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全院具体工作。针对2021年工作,石检表示,区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围绕创建“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这一主线,紧盯“整体工作位居全市条线前列”“服务大局人民满意度位居全区前列” 两大目标,聚焦“司法办案、教育整顿、能力提升”三个重点, 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四轮驱动,努力实现“担当作为好班子、德才兼备好队伍、司法办案好业绩、作风优良好形象、科学务实好机制”五位一体的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石海伟检察长向大会所作的《洪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