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15:0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月29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淮安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刚、研究室主任周军民、第八检察部副主任冀益斌、洪泽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徐士马、洪泽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于娟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石海伟检察长首先代表班子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

  王刚专委充分肯定了洪泽区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认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到位,取得预期效果。不仅充分肯定洪泽区院工作,也充分肯定了洪泽区院的领导班子。

  最后,石海伟检察长提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有院领导查找问题比较实,剖析思想比较深,相互批评比较准,整改措施比较真。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石检从“做好学懂弄通做实的必修课,找准司法为民服务的着力点,提升整改落实落细的执行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