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检察院来淮安市洪泽区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专题调研
2019-05-16 09:35: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5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熊伟一行来淮安市洪泽区院就公益诉讼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洪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万海军,民行部门干警参会。

  会上,韩少芹检察长首先介绍了洪泽区及洪泽区院整体概况。随后万海军副检察长结合洪泽区实际,从打击非法采砂、遏制非法捕捞、治理环境污染、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熊伟检察长就北戴河新区检察院的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公益诉讼办案数量及办案类型进行简要介绍。最后,北戴河新区、洪泽两地就目前办理公益诉讼案件中遇到的证据的核查固定、鉴定和修复费用的规范和管理、诉前检察建议中限期整改的实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