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刑检“一对一”抗辩赛 岗位练兵提素能
2018-07-17 16:24:00  来源:
 为促进刑检干警能力提升,有效推动岗位练兵活动的开展. 716日下午,洪泽区院刑检部门举办了 “一对一”辩论对抗赛,整个活动进展顺利、干警精神风貌良好,通过此次活动干警的业务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和提高。

本次辩论赛采取“一对一”对抗模式进行,由刑检部门7名青年干警参加,并邀请我院检委会委员和其他部门干警观看。辩题在赛前已下发各选手,并由抽签决定分组。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干警围绕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从各个角度全面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整场比赛攻防有序、针锋相对、诙谐幽默、精彩纷呈。

赛后,各位检委会委员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从辩题着手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每场比赛中控辩双方的立论观点、语言表达、个人形象、辩论技巧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析点评。同时对选手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参赛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