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政治部张洪斌主任调研指导洪泽区院工作
2018-09-21 09:17:00  来源:
 919日下午,淮安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张洪斌主任,办公室赵红兵副主任,案管处杨岚副处长等一行3人来洪泽区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组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韩少芹检察长紧扣9月份全市检察工作例会通报情况,向张洪斌主任详细汇报了洪泽区院工作,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院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下一步条线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

张洪斌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洪泽区院工作目的就是深入贯彻落实市院肖检在9月份工作例会上讲话精神,不断加大基层检察工作督导,帮助挂钩联系院找问题,抓整改,同时进一步增强信心、激昂斗志、有效助推工作开展。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汇报后,张主任认为洪泽区院班子强、基础好、亮点多、风气好,对本次市院通报的内容认识深刻、措施得力,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相信在韩少芹检察长带领下,洪泽区院工作一定会实现逆势赶超、快速提升。   

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弱项、补短板。常找弱项、常析原因、善于借力,努力实现均衡发展。二是抓重点、重贡献。以业务为核心,狠抓主责主业,抓工作重点与核心指标,突出检察贡献度,持续做强特色亮点。三是抓士气、强担当。鼓舞士气,保持斗志,选树典型,加大与省市院沟通交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保持队伍廉洁规范。

本次调研活动中,市院案管处杨岚副处长还通报了洪泽区院业务工作主要数据与排名情况,办公室赵红兵副主任就我院5A级档案室创建和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