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联席会
2022-04-19 21:45: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简称“侦协办”)实体化运作,强化侦诉工作衔接质效,2022年4月18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在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召开侦协办第一季度工作联席会。区公安分局植万洋政委、法制大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本院吴合军副检察长带领第一、六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制大队负责人就公安机关落实一季度侦协办明确的重点工作完成进度、办案要求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就检察机关第一季度案件预审、提前介入、法律监督等情况进行通报。后公安分局植政委及本院吴检在肯定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当前工作存在不足及下一步主要重点工作进行了意见交换。

  此次会议,公、检双方就二季度打通信息数据共享、强化洗钱犯罪协作、建立涉罪企业侦诉一体化合规等主要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合议内容将形成联席会议纪要,形成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