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护航民企工作专班例会
2022-06-05 13:37: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院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部署要求,推动院护航民企工作扎实开展,5月13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护航民企工作专班例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合军、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艳及专班组成部门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检察部对我院制定的《护航民企工作专班实体化运行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领学了省院制定的《江苏省检察机关办理涉企业合规案件工作规程(试行)》。专班成员部门负责人围绕上级院《服务保障民企工作考核办法》,汇报了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吴合军副检察长就推进护航民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护航民企是检察机关履行职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二是工作上各司其职,各成员部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积极履职,做好检察护企工作;三是项目上抓好推进,企业合规改革试点作为今年护航民企的重点项目,要在案件范围、工作模式等方面积极展开探索。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