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检察院邀请区政协领导视察检察工作
2018-12-20 11:12: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12月11日,洪泽区政协陈继信主席、陈炳峰副主席等区政协领导应邀视察洪泽检察工作。活动中,区政协领导实地视察了洪泽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中心建设使用情况。

  活动结束后,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加山副检察长主持。会上,政协领导观看了我院自拍自导自演微电影《较量》,该电影以洪泽湖“生态保护司法绿坝”为素材,体现检察机关主动履行环境资源职能,彰显维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和担当。未检干警凌雯结合“紫藤3.0网上成长驿站”项目,具体汇报了我院强化未成年保护工作做法。随后,韩少芹检察长围绕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和谐安定,深耕监督主业提升办案质效,聚焦民生发展打造优质检察产品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向区政协作全年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洪泽区院在深化司法改革大背景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工作质态,取得良好成绩,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区政协陈继信主席指出:“区检察院牢牢坚持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我区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大局,立足检察监督职能开展各项工作,成绩令人欣喜,有目共睹。”对下一步工作,陈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检察实践中;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治理新要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打造检察新产品。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