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石海伟同志在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票当选洪泽区检察院检察长
2020-08-31 15:53: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1月7日,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石海伟同志全票当选洪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在分组审议期间,洪泽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对洪泽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

  2020年,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这一主线,瞄准“整体工作位居全市前列”“服务大局人民满意度位居全区前列”两大目标,坚持“队伍建设与业务建设、司法办案与规范化建设、改革创新与智慧检务”三个并重,推进“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四轮驱动,努力实现“服务大局高站位、司法办案高质量、队伍建设高素质、整体工作高发展”,为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