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第一期“泽检半月谈”火热启动
2020-08-04 17:5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8月4日下午,按照原计划安排,旨在通过干警面对面交流讨论,进而激发干警思想活力、工作动力的“泽检半月谈”活动在院党建活动室正式启动,石海伟检察长、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一期“泽检半月谈”由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张海燕领学,她从8月3日“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一事说起,向参加活动的干警介绍了“共和国勋章”的由来及重要性和钟南山院士的抗疫事迹。

  参加活动的干警分别从深刻缅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们的丰功伟绩,深度剖析“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们的精神品质,从综合部门干警、检察官助理、预备党员、群众的角度就如何在生活上、工作中深刻践行获得者们的使命担当精神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参与讨论。

  最后,石海伟检察长指出,院党组积极为干警搭建各类学习平台,青年干警要以此为契机,多学习才能开阔视野,多学习才能提升本领。石检还向参加活动的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诫青年干警要乐于奉献、发挥团队精神、提高执行力。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