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开展“传承恩来精神 正当时代楷模”专题党课
2021-03-19 18:4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洪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夯实全院干警思想根基,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发挥“一把手”引学、带学、促学的作用,3月19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传承恩来精神,争当时代楷模”为主题,围绕学习周恩来“六个楷模”精神,为全体干警上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石检结合我院“亮灯一小时”活动、观看主题电影和赴周恩来纪念馆等地开展实境教育的心得体会,对干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学习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二要学习总理对党忠诚、维护大局;三要学习总理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四要学习总理自我革命、永远奋斗;五要学习总理勇于担当、鞠躬尽瘁;六要学习总理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党课结束之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恩来精神,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要更好的筑牢信仰之基,拥党、立党、向党,忠于人民、忠于法律,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诠释洪泽检察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