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活动
2019-08-30 17:03: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8月23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结合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组织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主题检察开放日暨新闻发布活动。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了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岳峰,区工商联副主席李加坤,区工商联秘书长吕彦仪,区人大内司委主任虞启华,区政协港澳台侨和民宗法制委员会主任严荣和等领导,同时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营企业家也应邀参会。

  活动中,受邀嘉宾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院史陈列室等检察机关办公场所,详细了解检察工作流程,“零距离”感受洪泽检察工作。

  发布会上,为进一步加强对非公经济,特别是民营企业的保护力度,洪泽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加山结合全市办理的涉企案件,对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会同志对检察机关立足办案,加强风险研判和预警工作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本次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区工商联还专门与洪泽区检察院签署了共建“良好营商环境”合作协议,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前,江苏华斯特食品有限公司、淮安汇丰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专门为洪泽区检察院送来锦旗,对检察机关近期结合办案,维护企业权益,加强企业法治教育等工作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