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政治部、第五检察部迅速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例会暨院党组会议精神
2020-04-28 11:1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淮安市洪泽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召开部门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并部署落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在党组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政治部、第五检察部干警参会。

  会上,杨主任结合两个会议精神,按照上级领导部署要求,立足政治部、第五检察部具体工作职责,围绕企业复产复工、助力治理现代化等工作,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细化举措。针对下一步工作,杨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工作重点抓落实。按照市院的重点项目、工作要点,认真谋划,确定“路线图”,制定“责任书”。二要提升工作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消除核心数据空白项。三要明确部门内部分工。任务到人,定岗定责,强化协作配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