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双月点评”会
2020-03-23 09:0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3月20日,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双月点评”会,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检察工作。同时召开“双月点评”会对1-2月案件质量进行点评。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本次会议设立两个会场。

  会上,洪泽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向全体干警传达市委蔡丽新书记视察调研全市检察工作、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检察工作中。洪泽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杨巨军主任宣读了对4个先进集体、12个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向检察长石海伟递交《2020年工作目标责任状》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在“双月点评”会上,第六检察部通报1-2月份的业务数据,对案件质量进行了点评。政治部、第二检察部负责同志进行发言。

  最后,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代表院党组全面系统回顾了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情况,在肯定2019年工作成果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如何确保2020年持续站稳全市第一方阵,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的“精品小院”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短板弱项”求突破,转变理念“促提升”;二要聚焦“目标考核”谋发展,狠抓落实“求极致”;三要围绕“重点项目”抢先机,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