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与公安联合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一案一建议工作对接会
2020-11-25 08:57: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更好推进检察建议落实,11月18日下午,洪泽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洪泽分局召开扫黑除恶案件一案一建议工作对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参会,公安分局分管法制副局长,法制大队、刑大、治安大队负责人列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徐加山副检察长主持。

  会上,首先徐加山副检察长向公安负责同志送达检察建议,案件承办人与公安承办人就送达的检察建议进行交流发言,提出自己的相关设想。随后徐加山副检察长对一案一建议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检察建议的认识,推动相关问题解决;二要迅速明确落实主体,督促相关工作落实;三要明确落实方案要求,确保检察建议有成效;四要明确协同联动机制,提升相关工作效果。

  最后,徐加山副检察长表示一案一建议活动是今后长期开展的一项活动,希望检察院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较好的完成扫黑除恶工作任务要求。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