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会
2021-02-01 16:0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月29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述职会。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张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李袁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

  会上,石海伟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述职报告,围绕坚持新思想引领,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坚持新需求驱动,强化履职担当精神;强化新目标领航,狠抓队伍向心凝聚;坚持新形象塑造,夯实从严治检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与回顾,指出2020年存在的三个突出问题:一是参与社会治理能力有待提升;二是推动工作的创新性不够;三是人才培养力度有待加强。就补短板强弱项,石检提出2021年,要从“强化大局意识,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全面从严治检,锻造忠诚担当队伍”三个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根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要求,会上还组织干警填写《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领导干部民主评议及政治考核反向测评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测评表》和《优秀干部民主推荐表》,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综合测评。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