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紫藤”检爱团工作推进会
2021-03-08 14:07: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地推动法治进校园工作,2月26日,洪泽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紫藤”检爱团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专职委员王艳及“紫藤”检爱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艳专委对于“紫藤”检爱团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说明,希望“紫藤”检爱团成员能够集思广益,进一步履行法治辅导员职责,加强乡镇学校法治教育。接着,未检部门负责人张学良对调整后的“紫藤”检爱团挂钩结对名单以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紫藤”检爱团成员各自围绕工作开展方式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石检强调:孩子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中小学生法治教育应当反反复复地推进。未成年人工作需举全院之力,希望“紫藤”检爱团成员要能够承担起挂钩学校法治宣讲、预防犯罪等工作,真正将法治教育落到实处,全覆盖、订制化推动法治进校园工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