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五部徐加山主任一行到洪泽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2022-06-13 15:48: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6月9日上午,市院第五检察部徐加山主任一行到洪泽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民事行政工作。该院石海伟检察长、王艳专委及民事行政检察部门干警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王艳专委就我院民事行政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结合民行部门开展的7个小专项作了深入分析。市院谢晓莉主任根据洪泽区院的具体情况,通过围绕考核、围绕重点、围绕成效三个围绕,并结合7个小专项的具体内容,对洪泽区院民行工作的具体内容与未来工作方向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徐加山主任对我院民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围绕考核指标,结合洪泽自身情况,深入开展工作。二是找准切口,深入监督。把握好专项行动的具体突破点,打造精品案例。三是增进沟通,用足资源。加强与刑检部门间的配合。关注虚假诉讼案件、经济领域案件,实现双赢共赢。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