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葛专委一行到洪泽区检察院督导调研刑事抗诉工作
2022-06-13 15:44: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6月8日上午,市院葛蕾专委带领第二检察部主任李思雪等人一行到我院督导调研刑事抗诉工作。洪泽区检察院石海伟检察长、吴合军副检察长及刑检部门主要办案干警参与座谈。

  在座谈会上,第一检察部负责人万滔汇报了我院刑事抗诉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抗诉监督线索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就我院汇报的抗诉监督线索,进行了研究讨论。李思雪主任对当前抗诉工作形势、监督线索价值及可能存在的重点监督情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葛蕾专委对我院抗诉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常抓不懈。将抗诉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点,要有紧迫感,久久为功,采取切实举措推动抗诉工作开展;另一方面,要发挥韧劲。紧盯抗诉要点、线索,对有价值的监督线索,要密切跟踪、有效推进,不放松,力争在抗诉工作中取得新成效。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