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业务指标分析会商会
2022-06-24 15:06: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6月21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指标分析会商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1-5月考核指标,重点分析排名相对靠后指标,剖析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措施,分管领导分别其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要求。

  石海伟检察长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方式方法,各部门要聚焦考核指标,通过横向纵向对比,对落后指标,空白指标查漏补缺,迎头赶超,全力补齐短板;二是加快工作节奏,针对落后指标,提前谋划,制定工作方案,逐条攻破,不断提升案件结案率,促进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提升;三是做好信息宣传,要加强与先进县区院的沟通交流,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信息宣传工作。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