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携手结对共建 合作互促共赢
2022-08-22 14:43: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8月19日,盐城市大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冰一行,赴洪泽区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这是去年两院结对共建以来,根据双方结对共建协议,为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又一次面对面交流学习。

  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石海伟全面总结回顾了两院结对共建以来各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对结对共建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两院在案件办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常态化长效化交流互鉴,做到工作互促成效共享问题共商,努力推动两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冰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感受深刻,获益匪浅,下一步将围绕短板弱项进行专题研究与交流互鉴,进一步取长补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围绕两院检察工作结对共建合作双赢,王冰从保稳定护平安、求突破提质效、抓队伍夯基础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班子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典型案例和检察品牌打造及重难点问题如何解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两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分组就刑事检察、案管业务、信息宣传等具体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后,王冰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紫藤成长驿站等场所,实地了解了洪泽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等方面成功经验做法。

  编辑:常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