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4:23: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10月28日下午,洪泽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第十二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海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领导班子结合分管检察工作,作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围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石海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全院上下要坚持深入学习、吃透感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在学践结合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院上下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以致用,指导检察履职。三要在学宣结合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上下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六进”等普法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编辑:常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