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石海伟检察长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3-01-31 17:57: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1月29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以“严守纪法规矩 勇于激浊扬清 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党课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合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石海伟结合典型案例,从“坚定政治属性,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政法队伍典型案件学思悟透严守法纪;坚守纪律规矩,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检察队伍”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石海伟勉励大家同心协力,忠诚担当,锲而不舍抓好政治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为洪泽打造“精致湖城”、融入“生态福地”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党课使得全体干警党性得到提高,他们表示,要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规范自身言行,做坚守信念、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编辑:常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