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走进融媒体中心
2020-05-27 11:22: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5月26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五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创新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成果,此次会议地点选择融媒体中心,也是党组中心组学习第一次走进实景课堂。会议由石海伟检察长主持,院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海伟检察长向中心组成员解读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成支农副检察长领学中央及省市区委关于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文件规定,政治部杨巨军主任领学《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最后,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支农,政治部、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介绍洪泽融媒体中心在宣传、舆情应对、意识形态等方面先进经验和做法,石海伟检察长指出,区融媒体中心在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相关业务部门要与之加强联系,将检察工作融入其中。围绕本次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石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学习关”;二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好“责任关”;三要立足检察职能,把好“安全关”;四要全力推进业务,把好“数据关”。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