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双月点评”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2020-07-31 16:47: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7月27日,洪泽区院召开 “双月点评”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上半年现场会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上半年工作,认真谋划部署下半年检察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传达淮安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上半年现场会讲话精神。院第六检察部以PPT的形式详细通报了1-6月份各条线考核数据及全市排名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目标和改进措施。根据院党组研究决定,分管领导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并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代表院党组作全面总结。石检在肯定工作成果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并就如何扎实有效做好下半年工作,石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足马力奋力赶超,推动工作质态提档升级;二要积极参与区域社会治理,聚焦检察贡献度再提升;三要持续深化队伍建设,狠抓管理加快人才培养。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