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开展首场“你说、我评、大家议”季季评活动
2020-08-14 15:4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传递检察机关正能量,讲好检察故事,解决检察工作发展后劲不足等实际问题,8月7日下午,洪泽区院在一楼党建活动室开展首场 “你说、我评、大家议”季季评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参加。

  本次季季评活动由检察二部郑兴顺主任、检察一部穆垚同志分别围绕《起诉案件过程中,如何做到案结事了》进行讲解,围绕《龚某某盗窃案》进行案例分析,通过本人在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展示了检察官的专业水平,释放了司法善意。

  徐加山副检察长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讲述进行了详细地点评,并和参会干警分享了自己听完讲述后的启发和感想,参加活动的干警立足岗位职责畅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石检指出,讲述人准备充分,主题清晰,党组希望通过搭建“你说、我评、大家议”季季评活动这一平台,全院干警能够加强学习,拓宽视野,同时提高干警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洪泽检察工作争先进位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