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11-23 11:03: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1月4日,洪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检察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

  会上,石海伟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徐加山副检察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成支农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目。

  第一检察部万滔主任从“做到四个‘更高’做好刑事检察工作”,第二检察部郑兴顺主任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六稳六保护航企业发展”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石检强调,一要讲政治,做到知行合一。各部门、支部要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刻于心、践于行、成于效。二要讲奉献,做到始终如一。要有“文经我手无差错,事叫我办请放心”的工作态度,中心组学习成员更要率先垂范。三要抓落实,做到政令畅通。要抓重点,抓核心,严格落实院党组和上级院各项要求,部门间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四要求效率,做到统筹兼顾。全院上下要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跳出“舒适圈”。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