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召开“双月点评”会
2020-11-24 08:5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3日下午,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双月点评”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张军检察长、刘华检察长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当前业务工作质态,动员全体干警鼓足干劲,紧张快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第六检察部、政治部杨巨军主任分别对全院1-10月份主要业务考核数据、全市信息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代表院党组作全面总结。

  石检强调,考核冲刺阶段,每一个人都要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奋力冲刺,矢志突破。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和刘华检察长讲话精神,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决胜信心;三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冲刺全年目标;四是要提升能力,强化作风,切忌抓大放小。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