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1-22 10:1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洪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检察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

  会上,石海伟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第十五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徐加山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成支农副检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会会议精神,石检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二要及时总结复盘,主动谋划。各部门要围绕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推进举措等精心谋划好2021年工作;三要发挥领头羊作用,积极作为。全院上下要有争先创优意识,各部门形成你争我赶的良好氛围,抓紧抓实2021年洪泽检察开门红工作;四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勇于担当。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