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5-12 18:0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安排,5月10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同志主持,省驻淮指导组成员张勇、卢笑,淮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刚,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于娟应邀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充分准备,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进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集体研究起草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会上,石海伟检察长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刚专委充分肯定洪泽区检察院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认真,切实做到准备工作实、查摆问题实、个人剖析实、整改措施实。省驻淮指导组张勇主任认为洪泽区检察院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诚恳,相互批评中肯,是一次符合程序规定,比较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石海伟检察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总结发言,就做好教育整顿当前查纠整改和下一步总结提升环节工作,石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习教育一以贯之;进一步抓好查纠整改,彰显教育整顿严的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