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9-08 16:4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洪泽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计划,为了以更丰富生动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赛促学,结合近期检察工作实际,6月18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别由刑检支部、民行支部、老干部支部三支队伍9名选手参赛。竞赛题目围绕党史、党章和新中国史展开,分为选择题、填空题、抢答题三个部分。

  赛场上,各个队伍既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仔细思考、沉着冷静、积极抢答、沉着应战,展示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精彩的答题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最后一个环节结束,刑检支部和民行支部得分相同,决定增加一道抢答题一决胜负。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最终刑检支部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民行支部、老干部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