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1-09-07 17:3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5月26日上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省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成员张勇主任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方面、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意识形态方面、党员作用发挥方面”五个方面逐一剖析了自己在政治忠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就下一步工作,石检指出:一要保持查纠整改的持续性。教育整顿工作即将进入最后环节,务必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克服过关心态、松劲思想、厌倦情绪,做到持续发力、慎终如始,以问题查纠倒逼整改落实。二要增强整改提升的精准度。要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找出教育管理监督中的短板漏洞,做到有的放矢,即查即改、限期整改。三要突出建章立制的有效性。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通过务实高效的建章立制推进检察队伍建设规范化、法治化。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