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检察工作专题通报会(洪泽片)在洪泽区院召开
2019-10-30 10:10: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10月22日,淮安市检察工作专题通报会(洪泽片)在洪泽区院召开。丁君、邓红等6名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刚,法律政策研究室主任周军民,第八检察部主任夏龙然,洪泽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刚专委代表市院党组汇报淮安市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对全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建议。一要加大对公益诉讼的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二要整合社区、网格员等社会力量加大对留守儿童保护,针对不同年龄、特殊群体开展法治课。三是增强与人民群众联系,做好12309平台推广,尤其是农村地区法治宣传。四要围绕护航实体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五要加强典型案事例培塑。六要加强对学校周边餐饮食品安全监督,多渠道发现案件线索。

  座谈交流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少芹对洪泽区院检察重点工作进行介绍。两级院领导均表示将逐条梳理代表的建议,充分予以吸收,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