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召开“三项文字”专项工作会议
2021-03-08 16:4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洪泽区检察院检察调研、宣传、信息三项文字工作常态高质发展,提升青年干警综合素能。3月5日,该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三项文字”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巨军向与会干警解读洪泽区院三项文字工作考核办法。政治部通报了各部门信息工作情况。第六检察部彭斌从选题、构思到如何写作等方面,对写好检察调研文章进行讲解;政治部陈苗就检察信息的定义、如何建立信息用户思维、如何写好检察信息三个方面传授了自己的经验。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三项文字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三项文字工作的重要地位;二是要明确目标,了解检察调研、宣传、信息工作重点和要求;三是要发挥职能,努力挖掘高质量信息素材。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干警认识了三项文字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要求,为提升三项文字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