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政法委关工委主任一行调研参观淮安市洪泽区院紫藤成长驿站
2020-11-23 17:0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2日上午,江苏省政法委关工委主任张新民一行调研参观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紫藤成长驿站,市政法委副书记章益雷、区政法委书记陈磊等市、区两级相关领导及该院石海伟检察长等人陪同调研。

  张新民主任详细了解了紫藤成长驿站的运作方式、人员配置、活动形式以及各活动室的功能划分,并认真观看了驿站内多媒体系统的操作方法演示。石海伟检察长补充介绍了洪泽区院联合关工委、心理辅导老师联合对未成年人开展帮教考察、心理疏导、法治教育等工作的具体情况。

  张新民主任对紫藤工程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紫藤成长驿站将教育性和趣味性有机结合,通过积极引导,能在潜移默化中帮助未成年人缓解心理压力,最终像紫藤花一样健康茁壮成长。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