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紫藤驿站粽香情浓
2020-07-31 09:01: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6月24日,洪泽区检察院未检部门组织干警子女前往该院在洪泽区实验中学内设立的全市最大的青少年成长法制教育基地——紫藤成长驿站,开展“温情端午,粽叶飘香”亲子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和他们的检察官爸爸、妈妈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端午。

  洗粽叶、填糯米、裹粽叶、捆棉线,检察官爸爸妈妈们虽然平时忙于办案,但包起粽子来却手法娴熟,在场的小朋友在父母的帮助下,也学得有模有样,他们在感受传统节日内涵的同时,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个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粽子便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紫藤成长驿站内粽香四溢,温情满满。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的开展,检察官爸爸妈妈与子女们有了更加深入地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弥补了平日因忙于工作而鲜有时间陪伴子女的遗憾,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干警们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