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院高展组长到洪泽区院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
2020-07-31 09:56: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7月29日上午,淮安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高展组长带领市院检务督察处李业军处长、孙玉虎副处长、派驻纪检组周山等人对洪泽区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进行督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治部干警参加。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加山就洪泽区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市院督察组对洪泽区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台帐、会议记录等材料进行现场检查。市院检务督察处李业军处长、孙玉虎副处长对我院上半年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分析,指出存在问题,并从注重数据填报,成果运用转化,创新工作做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高展组长在听取完专项汇报和督察组点评后,对洪泽区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洪泽区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台帐清晰,资料全面。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检务督察工作,高展组长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大督查力度,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二是提升执法督察水平,立足问题,强化成果转化运用;三是加强对干警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全覆盖,定期核查;四是认真填报统计“三个规定”,促进“三个规定”落实;五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