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开展第八期泽检半月谈
2020-12-11 17:19: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洪泽区检察院在一楼党建活动室开展第八期“泽检半月谈”,部分青年干警参加。本期半月谈由办公室王欣领学,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依法治国会议精神。

  主讲人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所以意义重大,一是召开时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具有里程碑意义;二是全会内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治国理政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党和国家法制建设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这是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围绕落实法治精神,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服务发展大局,提高案件质量。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