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2-07 18:20: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下午,洪泽区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法律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20名基层群众走进检察机关,学习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了解和参与检察工作,感知法治的力量和真谛。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成支农、检委会专职委员王艳参加活动。

  活动中,基层群众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五魂文化长廊,了解“尚法、明理、敬业、自律”的泽检院训,洪泽检察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我院的特色品牌项目。随后,基层群众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全省检察机关同步视频直播,观看省院领导致辞,徐州市丰县检察院陈士莉检察长讲授的法治课,英模讲述检察故事。

  最后,石检向参加活动的基层群众介绍了洪泽区院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