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党组工作例会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质态
2021-07-20 08:53: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盘点总结上半年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目标任务,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追赶发展。7月19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主持召开党组工作例会,围绕上半年工作质态进行分析点评,通过与去年同期比较,与相邻检察院比,查找短板弱项,剖析问题原因。

  会议听取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分管条线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逐一进行点评和部署。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石海伟检察长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纵向盘点总结,横向比较反思,找准问题症结,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实现弯道超车,争先进位;二要坚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尤其是与我院体量相近,案件量相仿的基层院,进一步拉升标杆,拔高标准,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迈进;三要坚定信心,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铆定年初既定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围绕重点项目、特色亮点工作项目化推进。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