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如何汇报工作”检察长为新进干警“充电蓄能 ”
2021-08-25 09:24: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速提升年轻干警办案和日常工作能力,8月23日下午17:30,洪泽区检察院“泽检夜校”小课堂如期开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围绕《如何汇报工作》,向近三年来我院新入职干警作了授课。

  如何汇报案件、如何汇报日常工作,石海伟结合几十年工作经验,循循善诱地向各位学员作了讲授。

  “如何阅卷、审查案件材料、归纳提炼案件重点与核心要义?”课堂上,石海伟围绕六个方面向各位学员传授讲解了如何汇报案件。就如何汇报好日常工作,石海伟结合资料收集、调查研究、材料撰写、解决问题等方面,简明扼要地向各位学员作了讲授、强调与要求。

  石海伟检察长勉励各位学员,要多听多看多记多写多思多悟,做到腿勤脑勤嘴勤笔头子勤,充分利用八小时内外时间,加强学习实践,通过自身勤奋努力,提高本领和能力。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