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洪泽区检察院检察干警赴区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各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
2022-01-14 15:04:00  来源:洪泽区人民检察院

  1月12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各部门20名检察干警,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各代表团,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建议。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石海伟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检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我院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围绕中心服务保障大局,为洪泽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委员们围绕加强公益诉讼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我院将逐条落实及时反馈,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和举措。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