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抓住关键时期奋力追赶超越”检察长这样强调
2022-05-24 17:27:00  来源:洪泽区检察院

  5月17日下午,洪泽区检察院召开“双月点评”会,全面盘点总结1-4月份工作推进及完成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质态,剖析短板弱项,动员全体干警抓住关键时期,苦干实干加巧干,奋力推动洪泽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合军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了1-4月份考核业务数据,吴合军通报了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副检察长杨巨军宣读了一季度“泽检之星”表彰决定;各分管领导重点围绕当前工作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举措,对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点评;2名 “泽检之星”代表作了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海伟从业务数据、贡献度考核、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作了总结,肯定了洪泽区检察院1-4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剖析了原因。围绕高质量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检察工作,石海伟检察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客观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再发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加快工作节奏,全力以赴推动全院工作迈向新台阶;二是补齐短板弱项,把握时机再突破,狠抓案件质量生命线,用好考核指挥棒,争做能动司法践行者,推动全院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全力攻坚克难,转换思路再提升,谋深谋实谋细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品牌项目,压实压紧责任担当,推动全院工作争先进位。

  编辑:管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