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人大代表评议
2017-12-13 16:51:00  来源:孙逊

           

洪泽区人大常委会高良涧街道工委主任:袁书朋 

洪泽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实在,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体现了忠诚履职,体现了大胆创新,体现了优质服务,体现了一流业绩。建议洪泽区人民检察院要加强犯罪预防体系建设、加强法制宣传教育。 

  

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张平玉 

区检察院在全面履行检察职责,健全监督机制,提升监督质量等方面,有重点有亮点有成绩,为促进公正司法、依法行政,深入推进法治洪泽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司法保障。建议进一步加大民事行政检察实务公开、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淮安市洪泽区三河镇司法所所长:马超 

区检察院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在,贯穿了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的理念。建议进一步加强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力度。要坚持专项严打不手软、重点整治不放手、高压防腐不松手。 

洪泽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韦光亮 

检察院工作报告很精彩,区检察院在过去的五年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建议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方面加大力度,重在预防,治“未病”。对重点行业,重点岗位,重点人群安排专门科室,专门人负责,责任到人,有效降低职务犯罪率。  

洪泽湖实验小学副校长:李国政 

检察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具体,指出问题客观实在,部署工作措施具体。建议:一是把工作重心前移,大力开展法律宣传和普法教育,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二是严格公正司法,树立司法权威。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司法水平,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