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院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委会委员听庭评议
2018-07-04 11:24: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公诉人庭审能力水平,523日下午,洪泽区院对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许某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挪用资金案,组织开展今年首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检委会委员现场观摩庭审活动,我院刑检部门干警参与庭审旁听。

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首先宣读了起诉书,并对许某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挪用资金的犯罪行为进行了详略得当的举证。面对辩护人的辩解,公诉人沉着应对,充分展现了我院刑检干警较高的业务水平及良好的心理素质。通过深刻的法庭教育,也使得被告人许某某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庭审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检委会委员,详细填写了《公诉案件评议表》,并进行了现场听庭评议会。在充分肯定公诉人语言表达流畅、庭审驾驭能力强、庭前准备充分的同时,也对庭审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刑检部门干警将在今后的办案过程中进一步规范自身的司法行为,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