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淮安市洪泽区院石海伟检察长走访、联络全国劳动模范、省人大代表刘卉
2020-08-24 16:08:00  来源: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为民代言作用,3月12日,洪泽区院石海伟检察长专程走访全国劳动模范、省人大代表,洪泽劳模农庄负责人刘卉,主动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

  走访座谈中,石海伟检察长向刘卉代表详细了解洪泽劳模农庄生产经营情况,向其转达了市院肖天奉检察长对刘卉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并将洪泽区院2019年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及代表委员联络主要做法进行了介绍。刘卉代表对洪泽区院2019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感谢洪泽区院长期以来对其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石海伟检察长表示,洪泽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代表委员联系联络工作,面对面倾听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议案,全面提升检察服务质效,推动工作科学发展。

  走访过程中,石海伟检察长还仔细询问了洪泽劳模农庄疫情防疫措施情况,并建议刘卉代表通过“休闲农庄+农产品超市”方式,扩大经营范围,推动农场增收、增效。

  

  编辑:李军